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May 30, 2011

唉。。。

今天做了傻事,买左iphone。。
因为前几天薄命跟妈妈做家务,讨好她,,
冷战总算告一段落。。
今天讲要cut掉maxis line,然后不懂做什么就跑去买iphone。。
还在考虑的同时,我的伤心让我冲动的买了下来
我以为会很开心。。可是没有
什么感觉都没有,我麻木了。。。
我说过要坚强的。。
可是我没做到。。。
到晚上的那个时间。。看着空旷的电话。。
我流泪了。。
或许那次最后一次见面,已经嚎啕大哭。。
现在的我。。。只会流泪。。
心里还是超级不好受的。。。
我以为我接受事实。。。
可是原来我没有。。。
原来我系甘伤心。。。我掩饰得很好。。。
好不容易过了分手的第一天。。。
不懂接下来。。。会怎样过。。
阿门。。。
希望我快点走出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