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uesday, May 3, 2011

照片是最美好的记忆

刚从port dickson 回来,结束了一星期的旅程。。

话说早在星期四我已经解脱,考完试了,

星期日下去kl就疯狂血拼。。。

其实也没有很疯狂啦。。

就是买了些衣服罢了。。也没有很特别。。。
就胡乱买罢了呗,辛好回家没被骂太惨。。哈哈
当天去的时候被朋友放飞机,
结果跟另一名模特血拼去,我们还买了同款不同色的裤子呢,
实在太便宜,太漂亮啦。。才马币15.。。夸张。。。
哈哈。。。
我就在那短短几小时,买了3条裤子。。疯了我。。。卡卡。。。
这次旅程真的遇到好多事情,
很新奇,遇到的人也真的是搞笑。。
我都被搞疯了

他们考试期间,我辈换去做别人的模特。。
我真的觉得这次做模特真的很委屈,
我的美容师,真的差到,一点水准都没有,
我都无言,
按摩随便,检查随便,答问题不会。。
结果???及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天理。。。
这次毕业典礼没拍到什么照片,老实说。。呵呵。。。
那天想必是不好的一天,
本想跟男朋友拍拖去,
结果哭了两小时。。。
唉。。。
相爱容易相处难,我们毕竟很多不适合的地方。。
那时真的以为会分开,就在那赛车的一小时里,
哭到回酒店。。。
唉。。。
蹦泪的说。。。
最后,真的好舍不得,所以不可以分开。。。我们毕竟还是很爱对方,
只是碍于相处出了状况。。
真的得努力改善。。。
就在那天,又乱买东西,加买了无用的包包。。
我真是情绪化丫。。。

很容易被刺激的说。。。
过了不开心的事,就要勇敢面对未来。所以
对portdickson 多少有些期待,但是也太失望了吧。。
第一天就分到烂臭房,没有冷气。。。
还勇敢到去投诉。。。
咱们很强悍丫。。。

然后伙食实在难吃。。接受不到啊。。。给了千二,竟然那么不舒服的说。。。
气死。。。
再说玩的游戏超白痴的也。。。
接受不到啊。。。
可是辛好认识到一班很可爱的朋友,总算弥补我那失落的心情。。。
再说。我们竟然能拿奖也。。。
太厉害了吧。。。
我们都很合作,而且都相亲相爱的。。。
所以一切都不错。。
倒是朋友很惨,给不认识的人骂。。
残念。。。。
哈哈。。。
那几天真的累到没话说。。。
回到来还真爱我的床,
超舒服的砬。。。

我已经订下目标。。
我要买相机。。。
拍多多美美的照片。。。
照片就是最好的回忆。。
就这么说定啦。。。嘻嘻。。。

一定要买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