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hursday, May 26, 2011

真实何时才出现?

才一天又回来啦。。。好顶不顺啊。。
全世界都在打压我,或许我做得不够好吧。。呵呵。。
家里打压,工作也是,还新新做老师,
不被尊重是自然的事,小的大家都体谅我才做老师,至少还肯听听我的话,
至少再吵,我说听他们也会听,
老的,一直影响小的,我要怎么办?
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问题,只是没想到那么过分。。
他们跟我同期进,有谁会放我在眼里,至少这是我预料的。。
但是连给小的学习机会都没有,就一直嫌人家弄到不好,
为什么从不看看从前的自己,也不过是如此吗?大家都是互相学习而进步,
全部都造反。。我无言。。。
拜托,我没有薪水,突然间叫我一个人顾3个不同的领域,一开始我都是没问题的,
只要老的不ddly 就好。。我的小的全部都是静静的,你教什么他们学什么,
在我忙不过来时就给我造反,唉。。。
做老师本来就不易,在这里也是发泄罢了。。我不去怨谁,至少这是我的决定。。。
我是不能忍受突然间所有人的同时打压,
在家里,做也是错,不做也错,静静也错。。
总之去哪里错到哪里。。。我真的忍耐有限度。。。
我要收拾我的心情,去工作,带着面具。。像大家微笑,做好我的责任,
教我的书,不被家里的心情影响。。即使才在家里被打压,我不哭。。忍着不哭。。。我是坚强的。。
但是在学校继续遇到这样的事,
我的心情要怎样调适过来。
我的忍耐度可以到多少,我不知道。。。
忍着不流的眼泪。。依然在忍着。。。
再者,看到朋友说为什么没有朋友要检讨。。。再次。。。。晴天霹雳。。。
我不知自己是什么环境咩,如果可以出来,会没朋友吗?
从在这家庭开始我就知道我以后的路都是不易走的。。。
检讨或许是从人格问题吧。。还是那么刁蛮或许让人很讨厌吧,我想。。。呵呵。。。
去到哪里,都处处留心,做个让人喜欢的自己,
却从来不是正真的自己时。。。那段日子是怎么过,谁会想过呢??
最后的最后,,就是默默把自己隐藏起来。。不断伪装自己。。。
不多说话,不发表自己的意见,就默默跟着别人的脚步走。。。
或许的或许,会让所有人都好过点。。。
我到底何时才能面对真实的自己。??
在家里,要看妈妈的脸色。。做到不闻不问,沉默是金,最好什么家务一手包办,听听话话的乖女
在学校,做一个不软弱,强悍,有威严,永远都知识广阔的老师,
在朋友里,做个跟着别人走,不发自己意见,不让人发现真实你的自己的人,做任何东西都小心翼翼的人,不放释,不曝露自己的人。。
男朋友里,要做个不依赖,不抱怨,坚强的女生,什么都不能软弱,而且善解人意,关心十足的24孝好女朋友。。。
在每个不同的地方扮演者不同的角色。。。
不断跟着每个人想要的方式走,
那。。
我何时才是自己,
何时才是跟着自己想要的走,
何时才能有个真正的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