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May 28, 2011

了断了所有。。重新开始

今天好早就来更咯。。原因是晚上发生很多事。。。
我们终于结束了。。真正的结束了。。不会再回头。。。
开始是美好的,结束是痛苦的。。
爱上你是千言万语,无需任何理由,
分手时七嘴八舌,什么理由都有。。
原因是,感情淡了就是淡了。发觉不适合时是真的不适合了。。
天蝎与天蝎的爱情,就是要互相伤害对方,让彼此伤痕累累。。
虽然我·都接受了结局,不过伤感还是难免。。
毕竟那么久了。。那感情还是在的。。。
我们一起了1年两个月27天。。相爱吗?爱丫。。。但是
在1年里,能见面的机会有多少,彼此都想对方的陪伴。。彼此埋怨对方,吵架的时间都过半了。。
吵了分,分了在回一起,却只是因为一直都爱对方,所以不舍得离开。。
但终究就是性格不合,他想得我做不到,我想的他也没办法。。
相爱容易相处难,可以在一起时缘分,分开只是时间到了。。
我们彼此都很清楚,分开了也是给自己释放,给自己自由。。
爱情。。。。。尝试的后果就是得到离别的痛苦。。
爱情。。。。。就如我所说的,不会再相信。。
一开始就不该相信那天真浪漫得童话故事。。
认清事实就会抽身离开。。。
该调适自己的心情,不要再让自己活在烟雾里,模糊不清。。自暴自弃,抱怨连连。。
重拾笑容,开心的扮演回自己的角色。。
不需要被人牵着鼻子走。。
不需要做到人家想要的我。。要讨厌也罢,要喜欢也罢。。我就是我,由我做主。。
所有不好的东西都会结束。。
妈妈开始有理我,也还是有话,,
至少情况变好,在家感觉也不会那么压力。。。
学校的事,老师帮我做主,帮了我好多。。。
男朋友,也分了,解决了纠缠不清的感情。。
所有东西都到了结束的地步了。。。
现在是从新开始的时候。。。往前看,忘掉过去。。。
把从前变成回忆。。
要看的是未来。。。
再见了爱情。。再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