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May 25, 2011

困境

终于·经过那么久,我来扫灰尘啦。。看到大家那么生性更新,应该都要来发泄下啦。。
最近发生好多事,而且都系衰也。。唉。。。
自从开工training后,就没好事发生过,接二连三。。。真系感叹点解上天要甘样对我。。
才开工没多久,就跟妈妈闹上了。。至今已经第二个星期我没跟她说过话了,
每天就是当我透明人,不闻不问。。为的就是我那么一句 “缺德”。。到现在就是不理我
其实我一开始就没错,就是不明白她为什么要把气发在我身上。。
她要知道弟弟的事,自己去问他,何必要我开他的私人东西,那样很缺德。。
我就是这么说的,从此就开始了无终端的冷战。。唉。。。
就因为我不肯帮助她,她就反脸,说平时对我几好几好。。。现在我就这样不肯帮他。。
就一直破口大骂,又说我开那个不算什么秘密,为什么她看不得,又说我做鸡啦,贱人啦,之类的,
你试想吧,这些话从你妈口中说出来,你会是什么感受?她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从第三者的口中说出了都已经很难顶,何况那是你妈也,你接受到吗??
这件事上让我明白沉默其实是多么的重要。。。
很多时候话不能说多。。。越说越错。。
自己同自己讲最好。。。
自从吵架后,就被断伙食。。。好惨啊。。。
现在50块要吃两星期啊。。。。点解甘阴公。。。蹦泪。。。
过得好苦啊。。。
本来还要去kltraining的,现在不用去了反而让我很想离开这里。。。我很辛苦啊。。。
这里没有朋友陪我说话,没有人理我。就默默的跟自己说话,跟饭饭说话,
男朋友叻??一直都在忙,在我很需要人陪,很需要人关心的时候,却不得空。。
就变得,我还是跟我家饭饭说话,就是自己和自己说话,
写到这里,为什么会突然觉得自己好悲哀哦。。。
没有钱不能跟朋友出去喝茶,什么都不可以,好想解脱,好想离开。。。
但是没有钱。。。什么都不能。。。
我发现自从工作后,就真的没怎样笑过了。。。
说话的时间是长了,可是却不是我想要的。。。
或许是时候成长,是时候成熟的去想了吧。。。
我自己仍然可以很强大。。。。

很多好复杂的心情。。真系不知点样形容。。
每天回家睡觉,然后又工作。。。只是那样我已经满足,不要有纠纷,
就让我赚多些钱,买些东西,
让自己开心下巴。。。
希望自己可以改变这该死的困境。。。
要突破!!!
以后我会勤劳更新。。。
很多也,自己写给自己就好啦。。。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