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Friday, June 10, 2011

沉默是金?他妈的

我受够了!!!!!!!
为什么我要一直被不同的人打压下去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乖的遵守规矩
遵守游戏规则
连一个小小的意见,只是我的感受罢了
这样都要胎死腹中
为什么你们连我的感受都要限制。。
我只不过是发表自己小小的意见罢了。。。有必要那么严重吗?
他妈的。。。真的超B咯。。
无论何时,我都是做着别人想要的我。。
工作,家庭,一切
我就不是我自己。。永远都不是。。
永远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不能有感受
不能生气。。。
你们真的当我万能是吗??
老师说我太先入为主。。不该用自己那套去想。。。
唉。。
做人真难。。。
为啥????????????
谁人可以救救我。。。
心里无比纠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