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告别生病的我

在从kl回来的日子里,我生病了,严重伤风感冒加咳嗽喉咙痛。。。
不知是否不习惯这里的天气了,所以变得很弱,
也或者在kl时冷到了,所以回来就感冒了。。。
才回家,家里开始了大装修,弄了厨房,弄门,
现在糟糕的是,我的房间漏水,我看又得花一笔装修费了。。
今晚我看,还是睡楼下好了,免得天花板掉下来,见阎罗王都不知道呢。。
今天是生病第4天,开始好转了,应该是这几天都在长眠的关系吧,
多休息,自然可以达到痊愈效果。嘻嘻。。。
今天算是好多了,至少没有鼻塞流鼻涕,还有头痛问题,不过还是得多休息。。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少了陪宝贝,
所以昨天我们又吵架了,
不懂他是不是因为这样生我气,连信息都只有几粒字而已。。。
生病的我当然火大,所以又吵架了。。唉。。。
对不起。。我又乱发脾气了。。真是有点惭愧。。。
刚看了宝贝的部落,感触良多,
嘻嘻,我们第一次的电影,真的很不错下,教导我们要坚持,
我想是给我们的启示,要我们的爱情坚持下去吧。。嘻嘻,宝贝,爱你哦。。
说那么快,回来都快4天了,不见宝贝4天了,
以后还有更漫长的路要走,
真的需要无线勇气和坚持。。
想念。。。是一定的,
要如何想念也可以好好过生活,这到要练习,在工作中想念,
做任何事都可以想念,那样就一定不会疏远。。。
还记得,我们一起吃饭,真傻,吃饭罢了也可以很开心。。
牵手走街也是幸福。。。
我要告别今天的我了,因为生病好了就没有借口偷懒,懒散了,
我正在打着我的论文,现在搞的我眼睛花掉去。。。
这次回来有排忙了,赶论文,学新东西,上课,按摩,skm。。。
加油吧,婷。。。相信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