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嘻嘻











16号,我宝贝生日哦。。。也是我的毕业典礼。。




毕业了global。。。




这次总共去kl住了7天哦。。。哈哈。。有点习惯那里的生活,




回到家有点空虚感,可能那里有朋友陪伴,晚上可以聊天吧,




至少我从小,都是自己一个人,突然有人陪我聊天那样,感觉蛮好的。。嘻嘻。。。




这次提早去帮宝贝庆祝生日,而且也第一次看戏,哇。。。




没人相信吧,在一起那么久,这次第一次去看戏。。哈哈。。




听起来蛮疯狂的。。。




跟宝贝在一起两天了,虽然有吵架,可是回的时候超不舍得的啦,




因为他最少要明年才会回来看我,唉。。伤心




这次去考试一点也不像考试,好像在做练习,




可能真的做到有的闷了吧,有点藐视的感觉,




而且我也超不爽的,拿到的仪器都坏的,真的很火,




嘻嘻。。跟宝贝拍了很多照片哦。。不过只上一些,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