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星期六的痛

今天6号。又帮模特化妆·咯·,今天帮男生化,有点快,没有眼影什么的。哈哈。。
有点出错,嘻嘻,化太白。。
不过后来改正了就好咯,
然后就化了个马来婆,化妆前后判若两人,
化妆真的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容貌哦,
化妆前是没有精神,化妆后精神奕奕,神采飞扬呢。。嘻嘻。。。
女人啊,化妆品是圣品啊。。改变容貌的圣品。。。
刚写到一半。狂泻肚子。不懂是不是吃错什么。
屁股都开花了呢。。。殊不知唔姨妈到访,真的惨不忍睹。。。。呜呜呜。。。
人家是双重洁肤,我可是双重打击。。。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回到家,就拼命在收拾要去kl的东西啦,
一直怕带少什么的,真的好烦,因为我想不起该带什么,
然后宝贝老公就说了好让我感动的东西,
他以为我带很多衣服,所以他想叫我带少点,然后他帮我洗。。。
真的,看到那个信息时真的很感动咯。。。
我的宝贝老公那么为我想。。。
嘻嘻。。真爱死你咯。。嘻嘻。。。
今天写到这,跟宝贝聊天到自己要写什么都忘记了。。haha晚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