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生病记

看到cp终于拍拖了,真为他高兴,毕竟我一直把他当大哥哥看,
哥哥又女朋友,当然开心咯,
而且他们都好甜蜜哦。。。
上载很多很甜很甜的照片,还有些羡慕。。
看到他的女朋友生日收到那么多礼物,感觉蛮开心。。。
不懂为什么,始终耿耿于怀自己的生日没有那样的开心,
看见别人生日那么开心,心里还是很不好受,
毕竟我什么都没有。。。唉。。。
或许自己小气吧,一直很介意自己的生日过得那样不堪,
那天在kl看到只hellokitty的手表,自己当时怕妈妈骂而不敢下手,
如今非常后悔没买到,
因为告诉妈妈这事时,她竟然赞同我买下他,真是后悔莫及。。。
越来越想回去买,
不过,要去哪里,还真的要宝贝带我去才可以。。
可是我又得等到3月,漫长啊。。。
看来与它无缘。。。
真是伤心。。
才回到家,就开始生病,伤风什么东西样样来,
不堪不堪。。。呜呜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