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懦弱的遗憾

下了一整天的雨。睡觉的好日子。。。。
嘻嘻。。。毫无意义的一天。。。
毫无目标。。毫无方向。。。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很多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承认我妒忌。
那些我越是讨厌的人过得都比我好,比我充实,
虽然暗地里我真想她不会好过。但她一天比一天好。。
而我却在原地踏步。
从以前到现在,毫无进展,毫无改变,我还是从前的我,
尽管已经踏入双十年花,却一点都没享受过年轻的乐趣。。
或许很多事都没尝试过,没有经历过,很多18岁的妹妹们,社会经验也比我来得丰富,
很多东西我都不懂,因为没试过。。
或许我只能当个乖乖女,听妈妈话,任妈妈摆布的娃娃。。。
看着他们能够实现梦想,做自己喜欢的事,还得到父母的支持,
我也很想那样。。可是不行。。。
我选择了妈妈的梦想,而不是自己的,因为不敢。。胆怯。。
所以。。是个遗憾。。。
从小就很喜欢画画,喜欢美术,可是一直都没有选择美术。。
却选择了自己讨厌的科学,我科学从没好过,但却一直给我走科学的路。。。
数学也是我的弱点,就那样的使我结束读书的生涯,就因为它。。。
怨恨!!
我从小就知道自己擅长美术,喜欢做美术的东西,学校的project我都很有心思的去设计去画,
都是亲手写画涂,从没靠过电脑。。
可是。。我没有选择它。。。到现在都是。
妈妈不支持我,从不支持我画画,
觉得那是浪费时间,但是身边的朋友却又成功例子,而非她说那样,
设计,画画,很快乐,是买不到的,人家说的陶冶心情,是真的,
真的会什么烦恼都没有,很平静自在,
从小不开心都画在画里,曾经拿过奖证明自己是走这条路的,可是却一直被忽视,
一直不被祝福栽培,只是被奚落,
这一切都被我讨厌的人做到了,我很嫉妒,因为我很想要,却得不到。。。
她的梦想实现了,我却没有,什么都没有,
一直被牵着鼻子走,或许我就是那么懦弱的人,
我给了自己藉口说自己身体不好,不能想其他人那样狂妄追求梦想,
其实自己是懦弱的。。。
是不起眼的。。
一个没有了梦想的人,有什么意义???
没有目标。。
只有走下无方向的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