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忍住不流的眼泪,受不住委屈一涌而出

心情很沉重,犹如被千把刀刺的感觉。。唉。。。
心一直飘浮不定。。。。。。。。。。很难过啊我。。。。。。。。。。。。。。。
为什么这样。。。
我好想好想放声大哭,可是不行。。
家人的压力,
压抑我自己,发泄也不能,
受委屈好想好想跟你说,却不敢去按电话,甚至不敢去看,
不想看到冷清清的电话,很想把电话砸了,
可是那是唯一联系你的方法,没了他就没了你的消息,
重复看你的那封信息,不敢承认那是你写给我的,
我知道你不会那样说来伤害我的,我知道的,好希望现在可以看到一封你的信息,
可是我知道不能。。忍住泪不流真的很辛苦,
我必须让自己变得坚强,可是我却是无比的脆弱。。
身心都受不了打击,妈妈都给我压力,误会我,
我平复不到心情,很想你在身边支持我的。。。
可是为什么突然变得那样恶略了呢??
我只想有个平凡的爱情故事。。只不过如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