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宝贝的年。。。

一年就快过去了,本来打算写一篇终结今年的事情,
但是找不回很多照片,就有点pek cek 了,
好吧,我就简单的写写吧
一月:刚毕业于中六,闲着没事干,就打工去了,本来想在家附近做就好了,哪里懂那个死肥佬不要请我,所以就被迫去了ecm做,妈妈载我去,百般不愿意,所以逼我给爸爸一个月200.。唉。。做的都不够给咯。。油费也没那么贵吧。。所以就去哪里做咯,很压力,因为生意并不好,店长一直逼我背书,超不爽他,因为会突然对我发问问题,一时答不出就很不爽了,逼我去绝路,但是不久后,又被死肥佬叫去包礼篮,当然很不想包所以包很快,肥佬一开始不爽我话太多,不过我的速度够快,所以他也不理我了,还很欣赏我呢,最后两大店长争要我。。不懂荣幸好还是怎样,最后我选择了ecm,因为情郎在那。。嘻嘻。。那时就以朋友相称,慢慢日久生情,最后坠入爱河。。至到现在,开始时,我们都怀疑对方不甘寂寞才一起,但是其实心里本来就很爱对方的,所以分分合合到现在那么稳定,一切都是缘分吧,经历很多才可以到现在,其实我一直都很希望一个稳定的感情,所以我会坚持,就算吵架,第二天一定会没事,因为我不想失去,不想再爱上其他人了,要从新找到喜欢的,不容易,我也不想找了。。。

第二个月:他被升职了,去kl工作,真的天不作美。唉。。。不过为了将来,我一定要鼓励他去。。所以才一起不久就要分离那么远,不过他答应我,每个月都会回来看我的,所以都会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刻,拍了很多照片。就为想念。

第三个月:成绩出来了,超不理想,算了呗,数学不及格,没得上政府大学,遗憾,所以顺从妈妈的意思读美容,不懂自己到底对不对,其实我的理想不是那样,我很想读大学,很想读设计,可是这个愿望遥不可及,好吧,选择了不归路了。。第一天开始读,觉得很寂寞,因为没有朋友,好不容易有了朋友,却开始吵架,开始宫心计。。美容行业女生多,心机重,很难说有知心,最后龙猫来了,才找到知己,我们整体粘一起,说话口直心快,所以我们不理世人眼光,过我们的生活去,上天是有眼睛的,本来孤立的我们,势力慢慢扩张,原因是那小姐,实在没人顶得顺,得罪人多,没法,所以大家都靠拢我们。。。

第四个月:上化妆课,学很多,学习如何打扮自己,从粉底到眼线,也在慢慢学习。。老师给我们很多机会,帮人家化妆,舞台妆之类的,帮了些模特化妆,慢慢的锻炼,虽然说化妆老师都说我可以,可是对于美容老师来说可不是。。老师都说我怎么化那么差。所以就很挫败感。。唉。。再接再厉好咯。。我想美容老师应该是为我好吧,她不断的批评我,做什么都是错,都是差,现在回想,其实好像也真的做不好,现在,有进步,也该多谢她。。至少她的批评让我努力了,不断加油。。虽然心里总是暗骂她针对我。。哈哈。。。

五个月:mandy来了,她是个大好人。每次热与助人,可是好人没好报,她好心却给人当狗吠,帮助人家,就被人当公敌。真是可怜。。最后我们有读书的帮派,自然吸引人,所以mandy又加入我们咯。。嘻嘻。。然后就学习很多洗脸的东西咯,就慢慢的熟练。。。就变得轻而易举。。
变得自信的去面对老师的问题

6,7,8 月:都是读书罢了。我都想不起,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

直接跳到10月:考预考了,第一次跟朋友搭巴士去kl考试,住了间很逼的房间,害我睡眠很差,哭了整晚,然后就跑去宝贝家睡觉,至少有好睡眠了。。嘻嘻。然后考试还算顺利,对我来说好像不是很重要,因为好像已经读到很熟练,所以没什么读书就跑去考试,当然及格咯。。嘻嘻。。去哪里买了些衣服和书本,有点疯狂,看到shoping mall 就忍不住了,嘻嘻。。还有化妆品。结果回家被妈妈骂到傻。。哈哈。。那时的每个晚上都跟宝贝去吃东西,嘻嘻,又多了在一起的时间。。。这个月是我的生日,但却是最难过的生日,因为没有蛋糕,没有蜡烛,也没有礼物也,真的失望极了,那时还跟宝贝吵架,心情真的超差,生日夜里,哭了整晚。。。唉。。我发誓从此以后不要再有那样的生日,不可以!!

11月:考正考了,这时才真的紧张,老师没有帮我们book到酒店,所以第一次自己book酒店,什么都自己来,还自己call taxi,什么都是自己来,就觉得自己学了好多好多。。。

12 月:学了很多body的东西,还出去帮人化妆了,收钱的。。嘻嘻。。开心自己成长了那么多。。。嘻嘻。。终结应该是那么多罢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