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终结终结

这个就是我的惊喜哦,圣诞礼物。。哈哈。。。妈妈送的,还真的没想到。。哈哈。。还以为今年没礼物的,因为生日时满失望下。。哈哈。。。今年在高雅有交换礼物的环节哦,嘻嘻。。。买了手链,交换了一套试用装的保养品,恩。。。用了后觉得超臭的,就是那种没有任何香精却有些化学味道的感觉,好像高雅产品类的东西,送我东西的人则得到钻钻手表,真是觉得不值得,送那么烂臭的东西却得到老师贵重的礼物,真是不爽。。不过最后我还是得到了手表,哈哈。。。粉红色,正合我意。。。开心。。。宝贝也说要送我小猫手表,嘻嘻。。。等待中。。。。




今天帮我的姐化妆。。早上5点就起来咯,帮自己化了个简单的妆,贴上假睫毛就可以见人啦。。谜之音:为了让自己有神点,不要大老早起来吓人。。嘻嘻。。差不多6点多就准备就绪,等待。。。。。。。。。。。。等了差不多一小时。。。唉。。朋友才来,昨天才说怕来不及化,所以需要早点,现在呢就还是那么迟。。嘻嘻。。之前还很怕会来不及化妆,哪里知道。。。新娘11才嫁。。时间多得是。。。。砸到
真没想到才不到一小时就化完了。。。哈哈。。。。而且还被一堆人围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不好意思。。。不过效果还不错看。。开心。。。然后因为没车回,就被迫成为了姐妹的一分子了,无端陪嫁去。还拿了个小红包。。。。但实在太累了,中途逃跑了。。回家睡觉去。。嘻嘻。。。然后又被妈叫去走街。。。无聊。。。。
这是我的新宝贝,续小杰后,他就是陪我的另一只啦。。。哈哈。。他叫小饭。。原因在他老豆,因为宝贝在吃饭,随便帮他取了名字叫小饭。。哈哈。。。从此宝贝就变成饭佬了。哈哈。。。。他的牙齿被我遮住了,剩下大大的眼睛。。。哈哈。。。是guardian换回来的,原价134++。。真是一点都不值那价钱,我动用了所有朋友才存够印章换她回来,谢谢大家咯。。。嘻嘻。。。。。
今天就此结束。。。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