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朋友们

哇。。要准备破产咯。。这个月超多朋友生日的。。。
还是好朋友那种。。哇。。。。。
我的猫猫好久不见了。。好想你也。。。
都不知道你最近过得好吗??
朋友们。。。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有我这个人存在吗??
自从大家都各自去升学后,我们都各散东西了。。。
lily,和chloe,我真的好久没你们的消息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没有回来,过得怎么样??
最近面子书才知道我的莉莉毕业咯,毕业了我都不知道,我算是什么朋友呢??
突然好想好想你们。。
好朋友真的难寻,
或许每个阶段就会有每个阶段的好朋友。。以前我是你们的最要好,我想现在已经有别人取代了。
而现在我也找到我的好朋友龙猫和杉杉。。
当在不同领域时候,跟你同样领域的朋友才会有话聊的吧。。。
有话聊就可以变好朋友。。
希望久违的朋友们,回来时记得找我一下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