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August 9, 2010

感叹


。。。
今天他突然来找我,真的很吓到,
同时很惊喜吧。。。
哈哈。。就有人问我是不是有路。。。
当然。。我又回到他的身边了啦。。嘻嘻。。。
他为了我改变很多了,很多事情。。。都变了。。。
所以。。就在会一起咯。。
今天跟他去吃东西,哈哈。。拍了照片,还蛮开心啦。。哈哈。。
真的好久没看到他了也。。。哈哈。。
对了,今天要讲故事。。
话说朋友就来结婚啦,本来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但是女生才17岁。。
唉。。不懂做什么,我听了很难过,就这么一个花样年华的少女,竟然要嫁给自残。。
就为了男方自残,自杀,而牺牲自己一辈子,
我们都觉得不值得。。
更夸张的是男的竟然要女人倒贴,
脸婚纱都是自己掏腰包的也,你说,对于一个还没出社会的少女来说,是负担啊。。
现在就婚纱自己出,那迟点是不是连生孩子都是自己去医院随随便便生就好了。。
为什么还没想好就做决定,明明觉得被逼,何必勉强。。
如果她告诉我她很幸福,男的会给他幸福,我会祝福。。
不过她是因为可怜她,怕他会自杀。。说他是九代单传。。妈呀。。我疯了
我真的觉得好难过,没想过会发生在我朋友身上,
如果你说是报纸看到都已经在捶心了呢,现在在朋友身上,真想帮她,
希望她三思。。但。。我们费劲唇舌都说服不了。。
唉。。你说可悲吗???可是她长大了,应该会想,人生是她的,我何必为她紧张。。
唉。。只是有点感叹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多想不开的人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