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不舍得


今天是最后一天跟宝贝一起了,他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到吉隆坡了吧。。唉。。
我想应该又一头半个月都看不了他了吧。。。
真的很不舍得哦。。。这两天虽然很短暂,可是却很开心哦。。
之前总是吵吵闹闹,现在却是那么好的一起,是先苦后甜吗??
昨天就那样伤害了他,让他心里有刺,真的很不好受,
对不起一个你爱的人,可想而知是什么感受。。虽然如此,但见面却好像没事了那样。。
真的谢谢他对我的包容和疼爱,他不但没有放弃,却对我更好,
真的好惭愧,
这是身为一个女朋友该做的吗??不对。。
刁蛮任性,我行我素,败家,爱慕虚荣就足以形容我这个人,坏脾气的我竟然没有把他赶走,
反而让他更加爱我,还是默默的对我好,你说上那找这样的人类。。
男生再帅在有钱,如果不是真心对你好,又有什么用??
所以当遇到好的男生就该珍惜,不要到了失去才来后悔,。。。
希望真的可以长久了。。。真的不想顾虑太多了。。。
今天是第一次感觉会那么不舍得,或许思想不一样了,几个月前还是好不在乎的我,突然变得如此在乎了。。。
这篇就是这三天的感想。。。
这几天有点失眠状态。。。风流。。失眠难过啊。。。。。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哦。。。还有希望宝贝工作顺利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