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何得何能

感叹啊。。看着每位朋友的转变,看到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
多彩多姿,
唯独是我。。。
世界好像变得不同了。各走各的路,有缘再见吧。。朋友们。。
今天终于完成任务咯,帮了弟弟的朋友化妆,第一次以化妆赚进25块,
虽然只是区区的25块,但它却是我学成归来,第一次帮人画,
殊不知,在今年3月前,我对化妆还是一窍不通,现在8月了,我竟然还可以帮人化妆,还收钱呢,那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什么是粉底,什么是眼线都不会的我,竟然会有这样的一天,
每天都在改变,没人知道明天会改变什么,
没有人知道自己的未来是如何,该走些什么路。。
才短短的几个月,竟然还有人主动问我帮他们化妆,
才短短几个月,会有谁知道,我是什么都不会的呢??
老师所谓的专业化妆师也不过是学了几个月的初学者呢。。
熟能生巧吧,每天在画,不会才怪,
从歪来歪去的眼线,不平衡的眉毛,到不均匀的眼影。。
虽然现在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至少比起之前的我,还算有进步。。。
加油吧。。。。
今天要卖猪仔。。。他说到做到哦,
才说会跟我一起废,早上愿望就实现了。。。
比起圣诞礼物,比起许愿流星还来得快呢。。。
开心归开心,今天都没收到什么信息,还蛮想念。。。。嘻嘻。。。
今天都做了一整天了·,从早上抹地到化妆,可没停过呢。。
晚安咯。。。宝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