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片刻拥有




就是这网站看到的,刚看到一位台湾部落客写的文章介绍这锁匙的项链,超漂亮的也。。
我好喜欢皇冠哦,原来那是一对的,男生的也很美,很有型咯。。。很喜欢。。
而另一边的皇冠戒指一直是我想要的,或许是看了戏的关系吧,就是这类的戒指我超爱的丫,
一直想要买个皇冠戒指,那天在pohkong看到了。。
但厉害咯,价值不菲,1ooo++++。。。傻了咯,那买的起丫。。
然后就在mega一个当口看到,可是售货员太嚣张,所以也罢买了。。唉。。
寻寻觅觅,上那找到这类型的戒指呢???
戒指狂的我,就爱收集戒指,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就爱上买戒指这疯狂行为,
就觉得戒指不同的款式有不一样的意义吧。。。p/s:或许是爱血拼的癖好之一吧
这些奢侈品啊,多只能在网上看到,买不到,,可恨啊!!!
如果我会网购该有多好呢。。
就像是看杂志一样,麻豆穿的衣带的包都超美,化妆品,所以都令人羡慕,很想买回家收藏,
但可恨的是都有的看没的穿,没的拥有。。
让人牙痒痒。。就想捶心肝。。。
世上就是拥有不到的东西珍贵吧。。哈哈。。。唉。。
还是快睡觉,做个好梦吧,或许就能享受片刻1拥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