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生活如此无奈,时间过得如此快

喉咙痛了我。。呜呜呜。。。
今天在美容院睡了整整一天,虽然都没真的睡到,到是躺在床上一整天了呢。。
都不懂是不是最近吃热气食物多,害到我现在喉咙超不舒服的丫。。
喝多多水都没用了呢。。呜呜呜。。。
今天平平凡凡又过了一天。。唉。。。生活如此无奈,时间过得如此快,
现在又要到了星期四的尾端了,很快就要结束今天了,
然而我今天干了什么呢??是没有的。。。
下个月的2o多号就是我的考试日了,转眼间啊,就读了快半年咯,
再说本来十月的考试突然提前,都不知道要有什么心情好,读书吗?
你看我还在部落溜达呢,那有那样的闲情。。
多两个星期就要帮人家化妆还收钱,写出来都觉得自己心虚没料呢,难得弟弟朋友赏识我,
怎样都得全力以赴。。。
压力就是这样渐渐形成的啦。。
日子不剩多了,我也该是时候奋斗,
这几天开心过,就不能再抱怨上天没给快乐日子我过了,也没有理由再偷懒,散漫。。。
我的“妈妈”媚媚啊,又压力咯,读书压力就是那样的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新的问题自然会围绕在你身旁,能做的也只是改变心态,
风景不变心境变吗,每个人都该适应,都该加油的哦,
困难就是要由我们来解决的,不然怎么叫做难题呢??
还有我的宝贝呢,才回到去一天就不开心了,唉。。。
现在工作有谁不是看老板脸色的呢,不开心也没用啊,
打工仔就是那样受气的了,没办法,要赚别人家的钱就是难,
当有天你是老板时你也会那样的给脸色员工看得丫,
所以就是要看开点,看在钱份上就不跟她计较咯。。还是那句风景不变心境变。
现在的环境就是那样不能改变了,那我们就改变自己的心态啊,
只有自己看得开,变得不计较了,那么开心就会找上门啦,
你呢,要加油哦,要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哦,所以不能放弃。。。你可是我的精神支柱哦,所以你不能倒下哦。。。
总结。。。大家一起加油吧。。。不管是工作的,读书的,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我们要一起·为未来奋斗,改变自己的生活,追求我们的希望。。。
gambate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