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Friday, July 29, 2011

不要太高估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当你离开的时候,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还是照样升起

可笑的看你对我的讽刺。。
曾经对我说过多少甜言蜜语,现在的每一句话都像针那样的刺进最在乎你的心。
你可以那么狠的转身离开。
竟然还要对我说要幸福。。
对不起,你没资格。。因为让我如此不幸福的人是你。。
现在的你却说选择离开也会伤心。。呵呵。。
多么可笑,多么讽刺。。
影响我那么深。。
你说的,过去总得过去。。
那何必一次又一次的跑来我的世界。。。。。让我伤心流泪。。
因为你。。你要我相信爱情,相信。。。。
可恶的相信。。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跌入谷底。。
让我流了一次又一次的泪。。。
只有我那么愚蠢的相信你的话。
失望心碎的心。。。是你留给我的。。
我不会忘记。。。
放下是我唯一的出路。我会活得更好。

深呼吸。。
我会活得很好。。。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