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August 1, 2011

笑着迎接每一天

我忍,不代表我没脾气,再忍,不代表我无知!一忍再忍只是在培养​我的修养
最近很佩服自己的耐心。。呵呵。。。
那天发生一件事,加了弟弟的朋友,告诉他我很不满意她的女朋友学习态度,希望她改进,至少做到遵守校规,化妆。。。
哪里知道,他叫我不要欺负她的女朋友,说我只欺负她针对她,说我不骂其他人只骂她。。。
唉。。。拜托。。我谁也不针对。。只是你不听话,我可以怎样?
至少可以先检讨自己才来投诉别人吧?对吗?不要一味的指责是别人的错。。
会想想为什么人家只骂你一个,为什么不是其他人吗?为什么不检讨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呢?
今天还在我面前,把我信息她男友的东西给朋友看,说我是双面人。。。
现在双面人到底是谁呢??
在我前面献殷勤,在我后面都不懂插到我死啊。。。冤枉。。。
所以说恭维的人真的很可怕。。。
我努力的做好自己,即便知道你是那样的人,我还一笑置之。。当你是真的那样好对我。。。
我不去想你在我背后插多少刀,我当不知道。。。
但是忍耐很难是无限的。。。
放过我可以吗??觉得对学生不应该有感情。。
因为怜悯你,因为心疼你,所以才不惩罚你。只是说你几句,最多也只是逼化妆。。
其实真的那么过分对你吗??我没有说你错,至少我自己在检讨是不是我做得不对。。。
努力的让自己心情平静。告诉自己,你还小,还不懂。。。我要原谅你。。。
永远都告诉自己。你们还小。我让你。。。呵呵。。。。
到最后。。。却还是逃脱不了罪人这名词。。。
唉。。。人啊。。。难做。。。
或许,我用错方式对你们好,你们只会怨我。。。呵呵。。。
我离成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很多人告诉我,做得不开心,为什么还要做,为什么要那样忍,为什么要坚持。。。
因为我知道。克服难关,才是真正需要做的。。最重要是面对和解决。。。
如果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只选择了逃避,那我还有用吗??
我就是不一样。。不一样的乐观。。。呵呵。。。
做老师真的不是我想的。。。没有多大的兴趣也没有多大的薪水。。
但是它有他的挑战在,只有成功的挑战,我才会离开。。。
只有能够看着他们成功,我就会很开心。。。
当然在看着他们成长的这一段路还很长。。。
要改变一个人不是一天就可以做到的事。。要怎样让她服,怎样让他发自内心的喜欢。。。
这就是我要面对的挑战。。。
每个人都该面对的。。。
而不是逃避。。。
所以我坚持了我的工作。。。在工作中不断的检讨自己,不断的学习。。


很多话,原来说了出来。。真的好很多。。。
我这个人就是没脾气。。。就算当时多激动,也不会表现出来,顶多也是像朋友发牢骚。。。
最后写成部落。我就没事了。。。
这是我解压的方法。。。
无论如何。。我都会告诉自己。。。
笑着活下去。。笑着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笑着面对所有的困难和解决它。。
虽然工作,我是被忽略的一方。。。
虽然在人群中我无法被重视,
虽然大家嬉闹时都没我的份。。
但是我相信。。
有一天
我会有我的人群。
和我嬉闹的人。我会融入人群。。。
我不需要被忽略。而我自己就是中心。。。
做我自己。。
就是最快乐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