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July 11, 2011

人,系会变咖

人,系会变的。。。
你不知道变的目的是什么,
或许你会认为,以前的你,不是那样的。。
这些事边个可以话事。。世事难料。。
你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你。。
接近的目的是什么?
不会有人知道...
呵呵·。。。。。。。。。。。。。。人·
就是那么的难猜测,就是那么的猜疑,怀疑。。
相信与否,就看你的运气
运气好就会遇到对的人,
运气不好就会遇到利用你的人。
从前的朋友或许再好,失去联络,也是判若两人,
陌生的人,虽然有着顾忌,但却分分钟值得相信。
这世界,真的没有对与错,
大家有大家的辩词,看你要去相信谁罢了。
对人有意图,其实不是说了算,其实真的看的出的·。。
相信直觉吗??
就看你咯
不懂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感想。。。呵呵

好咯,说说最近的我把。。
当过完忙碌的生活后,我又回归原点。。
突然变回懒散
生活又再次规律化。工作后吃饭睡觉。
一直一直重复着同样的生活?
寂寞?
你说?真的会,因为没有新鲜感,没有乐趣。。
最近面子书,多了些所谓的追求者,无奈。。。。
没见过面就要你做女朋友,真的很荒谬。。。
给你,你会要吗??呵呵。。。

最终,
还是回归原点。。。
希望希望
生活过得更精彩
至少不一尘不变。。
我会变孤独少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