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Friday, July 1, 2011

tutor training

刚刚从kl翻来,又再次败家。。。虽然不系好多,但系对于一个月入不到一千的人算是很多了。。拍了一些照片,来分享一下下。。。哈哈。。。这次上去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去tutor training,虽然有少少闷,不过都好多激励!!比如说一个小贩和他的徒弟都是卖炒果条的,但是徒弟的生意永远比较好,收入比较好。。为什么呢?因为徒弟在问客人时都说你要加一粒蛋还是两粒蛋,而师傅呢则是问客人要不要加蛋,这两者的分别就足以让我们明白,销售是靠技巧,不要问顾客考虑要不要,而是帮她决定是要这个package还是另一个更贵的package。。。。上到这里,确实觉得很激励,是应该要有这样的态度。。有时候我们顾虑太多,认为人家买不起,帮他想怎样去省,其实只要照着自己的去做,不要有杂念,很多成功都在后头。。这些是我学到的一部分啦。。。我会努力改进。。。
这几天,虽然公司给了我吃饭钱,但是我仍然过的很穷困,原因是我用完钱啦。。。哈哈。。。一部分的东西是在我犹豫的情况下,被另一位仁兄逼我买单去的。。。容易被影响。。。摇头摇头
这是我去time square 后面吃的晚餐,味道很浓郁,不错吃,跟特别的朋友去吃的。。怀念
虽然没太多的交流,但是却感觉不同。。。


这是在等某某小姐买衣服时,拍的。。。她疯狂买衣。。。恩。。。。。在这里购物钱会突然变大,因为一百块可以买4件衣服。。。这里钱太好用了。。。但是我也是没在买的啦。。。回家会被家里的女人嫌弃这些衣服劣质。。。再次摇头。。。。
老师跟我的对比。。。疯狂的她的大收获。。。我这两件都是老师一手策划咖。。。。。。。。蹦泪的后悔中
同好久不见的朋友去pavilion的一间店看到。。。发觉pavilion的东西似乎比较适合我。。看中粉红色鞋子,好靓啊。。。有钱一定要去买。。。200以内。。。还负担得起,,加油工作吧,朋友
在街边看到的粉红炸弹。。。。真人版。。。。。恐怖。。。惊吓
饭饭和我的新的兔子。。。好温馨啊。。。。抱抱
老师为我选的衣裳。。不要看他这样。。。cotton on。。不便宜啊。。。。虽然50巴仙
饭饭搭巴士离开咯。。。
今天到此为止,,想睡觉了。。。再见啦,各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