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20, 2011

清醒

渐渐的。。。我发现自己不该去看了。。
看你的wall post,越看只是觉得自己越愚蠢。。
我隐瞒自己的真实心情,有时会默默的去看关于你的东西。。
但是是时候清醒。
其实看来有什么用。怀念什么,我不知道。。
是时候离开我的世界,你。。从今消失在我脑海里吧。。。
没有你,我不是活不了的。。
我有很多人陪,也是有人追的。。
我不寂寞。。
没有你的存在,我还是可以很开心。。
为什么要把自己埋在阴霾里。。。
为什么要去执着你曾经说过的谎话呢。。呵呵。。
一定要过新的生活。。。
一定要。。。
不许留恋什么。。。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