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年初3







在无无聊聊的过了年初一和初二后,很快的就来到了年初三。。



8点就醒了,准备9.30就出去拜年了。。



早上妈妈心情不还,被唠叨了几句后,在那瞪的眼神当中悄悄的溜走了。。



心想回家就死定了。。



算了吧,跟几个姐妹去互相的家拜年。。。



有点闷,因为不多人,没什么新年气氛。。如果可以像从前那样,多多人,热闹的感觉真好。。



可惜,大家都要读书,个个赶着回去了。。



悲哀。。留下我一个孤单在关丹啊。。



今天看了神奇侠侣,闷纳。。。



不过看到宝贝,蛮开心下,我都差不多几个月没有见过他了。。



可是有朋友在,就感觉有点尴尬将。。



带他去了朋友家,他都没有得说话,好像很闷将哦。。



可怜宝贝。。。



到最后一站我的莉莉家,她脚受伤了呢,但是



我去看望她时,还可以跑来跑去,应该无大碍啦。。



哈哈。。



她问我跟妈妈说拍拖了没?她看我那么久了,都还没有说,也替我无奈。。



其实我也真的无奈,



我不可以得罪妈妈啊,毕竟长大了,不想明知会起到她的事都故意跑去做,那真不孝,



再说妈妈只有我一个啊,我总不能说不给我拍拖就翻脸不认人吧,



这样的事我做不出啊,其实只要等到时机成熟,她应该会接受,但明显不是现在。。



每次看他说那些十多岁就拍拖的人,我越听越怕啊。



看她挑剔人家的男朋友,我心里就怕死啦,



唉。。。我该怎么办呢。。我也难做啊,所以战时不说应该是最好的吧。。我想。。



但是不说,宝贝会不安心,会不开心,我知道很为难他了,但是。。



我也是有心无力,我也很无奈嘛。。



唉。。我也不懂怎么办了啦,一定有两全其美的方法的,只是我现在想不到骂。。。



唉。。烦恼。。。



顺其自然吧。。。



好想睡觉了,安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