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脑袋里·的橡皮擦把青春搽掉了

整天了,都没有你的信息。。
很不习惯哦。。我知道你工作忙。。。
可是毕竟真的很依赖你的信息。。
最近你病了,好担心哦。。
今天好像是要检查货对吧??不懂不见了什么,要你赔什么呢。。
生病了还要你那么操劳,实在说不过去。。
我想明天应该是你的休息天吧,在家好好休息哦。。不然病怎么好呢。。
今天没什么东西做,像平常那样。。很想做thesis,可是最后胎死腹中。。。啊啊啊啊。。。
何时我才有毅力去做完它呢,
每天都好疲倦的感觉,懒散??不懂叻。。。
今天看到中一学生放学,很有感触,
感叹青春流逝,青涩的感觉如今已离我远去,看到从前自己多么的傻,黑黑的,瘦瘦的,
背着笨重的书包,整个。。难以形容的容貌。。却可以有一班忠实粉丝,真的够力,或许那时的男生都瞎了眼吧。。哈哈。。。还是从前的人都喜欢青涩的感觉呢。。
但是脑袋里总是有个努力不懈的橡皮擦,把我的记忆都搽掉,
忘记过去可以为未来开拓新的开始,但是那些记忆都是最珍贵的,好多事都不能从来,
就好象现在就来迎接21岁的到来的感觉一样,
错中复杂的感觉好多,
我也好久没上来写我的感受了。。。嘻嘻。。。
青春不留白,但是是似乎我的青春空白了好多,
失去很多中学时期的感觉,
想要从温??
很难吧。。原来长大的感觉就是如此。。。
我想面对职场后,感触会更多吧。。
长大不是心态,而是周围的环境,变迁的人事物。。
之所以珍贵,因为不能从来,也不能倒退。。。只有慢慢的流失。。
晚安咯,宝贝。。
晚安咯,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