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非死不可

刚才在“非死不可”逛逛,真的太无聊了,看到大家纷纷拿情人节礼物来“晒命”。。
其中我觉得最有意义的就是dream angel 和dream sky 的礼物,
虽然只是张情人节卡片,但是里边写的话却是让人如此感动,礼轻情意重啊,
早上看到报章有一对70岁的夫妇,当年那个男的就在情人节送了张卡片给女朋友传达情意,
这张卡片陪伴他们过来那么多年,让他们现在依然甜蜜,一张过了几十年的卡片竟然可以让一对夫妇维持那么久的感情,实在让人感动,
就好象上速所说的男女一样,虽然只是一张不值钱的卡片,
但是却是那么的情意绵绵。。真让人羡慕啊。。
今天是muharam假期,所以就在家发霉咯,哈哈,最近都好勤劳更新网志,哈哈。。
原因也是无聊过度,每天都在非死不可毫无目的的逛,也没有要更新status的意思,
就是看看大家都在干嘛??不懂是否与我一样在乱逛。。
明天就要full set 了,悲哀,书都没在翻,真的很不想做啊,那么累,
早上身体按摩,下午洗脸,还要弄个滴水不漏的头,风吹都不会掉那种,
实在跟姑婆有得较量,要回答问题,做到齐全的考试模式,唉。。。
悲哀悲哀。。
最近又快要用钱了,今天妈妈才不爽来,我的棉花没了,我要买过,
她坚持不要给我钱买,翻脸不认账,明明是她说其他的东西她包完,一星期说是给我50块零用钱,其实是剩下的来买棉花等考试用品,重点来了!!
他每天才给几块钱,都没有像所说的给我50块,我何来多余钱买棉花呢??
想当初还不是她逼我读的丫,现在这些附属费用怎样都的给啊,这是预料中事啊,
不是我用多的钱啊,这是需要用到的东西啊,
又不给我出去工作咯,那一点点的红包钱都对我看不开,
300多块,还剩100,进了银行也才剩那10多块,连那样都看不开,非要用光它为止。。
是不是很过分,现在我也没要求要买什么东西,不是买废物,
都是学校练习需要的东西,没有这些我怎样 full set,跟老师说妈妈不给我钱买棉花啦,
不用洗脸咯,不用按摩咯。。。
现在是我错咩???
气到,简直就不想跟她理论那么多,无聊!!!
晚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