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不存意义的乱打

最近疯狂迷上dreamhigh这部韩剧,特别之处是全都是韩国当红明星哦,
尤其IU,实在太可爱了啦,肥瘦都那么讨人喜欢,歌又好听爆了
尤其someday,一直重复听都不会厌。。
今天又是没事干的一天,
早上打zombie,下午睡觉,旁晚打网志,网上也应该是部落时间,
皆因电话过期了,也没得信息他,所以就把大部分时间放在网上,
昨天又吵架了,不懂也,某个定义上算是自各发自各的脾气吧,就不懂为啥心情就是不好,
可能是那封信息吧,灰心,对这词很是接受不到,或许对他来说只是坦白,
但是灰心却是让我伤心,怎样的伤心呢??不懂!!
或许就是少了陪伴吧,今年又是一个人的情人节了,
2月14,对我好像都渐渐不存在意义,吃不到的葡萄酸吧,
奢望变成不希望,我的生活尽能如此,无可奈何有如何
明天就来上课咯,我发现自己还是适合多人吵闹的生活,静静的不是我的风格!
吃饭时间到,待会儿继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