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7, 2011

闷慌篇






今年新年的照片。。。好难得的相聚。虽然只是那短短的2o分钟。。。唉。。
朋友一直拉着走,不得不走。。。就变得照片就那两张而已。。今年的新年特别没有气氛,
没有很多人一起拜年,没有太多的八卦,没有太多的笑声,
只有说不完的抱怨声,抱怨学校太早开学,抱怨考试降临。。
听到种种,我只有沉默,因为大家抱怨假期太短的同时,我却怨恨假期太长,
我真的没地方去,也是呆在家,想要拜年去,但是朋友都不在,拜谁丫。。
感叹。唉。。。
好想多点聚会哦,好想聊天,在家没得说话感觉好怪哦,
从前好多说话的机会,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话变得越来越少,
少聚会的关系吧,没什么机会说,回到家也是对电脑,对部落,
渐渐的词语都不懂如何运用,说啥都是废!!
是不是该把家里的东西拍一拍,然后丢上网,找些题材,
好像跟家里量地没啥差别,悲哀啊。。
希望我可以过得充实点,累不用紧,最重要有事给我干,
就那么点愿望啊。。。呜呜。。没照片,没得看图写做。。
闷慌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