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July 31, 2010

半桶水经过磨练会变果汁


今天心情起伏不定。。

我的好朋友回来了,好开心哦,跟她的感觉一样,好像看到自家的家人那样。。嘻嘻。。

她今天特地来请教我如何化妆,哈哈。。

很傻,我的朋友们突然都来找我教化妆了呢,

就算是半桶水的我,给他们那样磨练,很快就变一桶果汁啦。。嘻嘻。。

最近的生活有点闷啊。。。

在学校组成了“整村人”。。。言下之意就是我,龙猫和杉杉咯。。嘻嘻。。

由于我们是赶飞机团,吃饭都在催快,所以就有了这个团体。。

p/s:有点想画三条线的感觉。。哈哈

最近来了个。。。。人类吧。。。有点受不了那尖叫声。。想到都在起鸡皮疙瘩。。。

那高八度的声音来自一位树人,故名之意就是吃素的,

佛门之地不得喧哗,但却有个声音高八度的虔诚信徒。。。多难的丫。。

敢爱就要去争取,有意思就在一起吧。。。真的有点受不了暧昧也。。

昨天我就见证了暧昧有多讨人厌。。

唉。。。昨天跟哥哥聚会。。。天知道只有浓浓的暧昧感觉围绕着。。

就算是盲的都会感觉我们的两位仁兄,在那里搞暧昧,

无端端就变成大灯泡了也,多尴尬。。只好快吃快回好了。。。真的毛都站起来了呢。。。

唉,,悲哀还有人说我和她样子像呢。。。我都头疼了。。

姐前姐后,真的不舒服了呢。。还以为我有问题,说人道四的,原来咱们家龙猫也有同感。。

不愧是我的爱人呢,该来个击掌之类的。。嘻嘻。。

人心险恶,,龙猫给我的劝告。。。哈哈。。

这道理我早就学会了,只是有时候在人前人后伪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唉。。。难过社会如此恶劣。。

知己好友真的濒临绝种了。。

处处要防人,真的难过。。。人言可畏。。。谁会不明白。。

短短的几个月,就那么多的是是非非,

还是封口不说话的好了,静静不是我的个性,喧哗却带给我灾难烦恼。。

你说做人不容易呢。。。

当有人来跟你说个是非,你要支持谁,互相的是非只能听了支持,然后忘掉。。。

唉。。。

我的朋友们,好想你们啊。。。好怀念那段为所欲为的日子,大声畅谈,不必顾忌什么,

要说什么就说什么,没有心机,如果每个人都可以那样该有多好啊。。

最近,都没什么在这写感情事了,

不懂要说什么吧,有时也很想保留些隐私,

说太多,好像更脆弱,抱怨也只是发泄的一种。。

昨天得到了我要的香水,dkny限量。。。所谓的限量只是款式不同。。

当然粉红狂人的我。。嘻嘻,当然买了个粉红色的啦。。。一下就是照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