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Friday, July 9, 2010

嘻嘻

今天学习按摩哦。。。背都好酸呢。。
原来我有脊椎侧弯也。。惨咯。。难怪做一点事都会背痛。。提早老化咯。。
今天学的是。。恩。。
揉捏,扭拧,推滚,劈砍,和杯吸。。
还有狗抓。。那个我抓狂啦。。。怎样学都学不会。。
杯吸更厉害。。好虚的声音哦。。哈哈。。
得在家练习练习咯。。。
终于。。。我要到我的保养品啦。。。hadalabo。。。超保湿的。。
连洗面乳都是湿湿的。。嘻嘻。。
感觉好好。。。
这星期都好倒霉。。。都不是很开心。。希望衰运可以快点离开啊。。。
我只想开心的笑笑罢了。。
一星期又过了。。时间可过得真快啊
朋友们去大学也一星期咯。。刚跟他们视频。。哈哈。。好傻哦。。。
开心是自己找的,而不是人家能给到。。虽然还是会期望。。
但。。。
还是算了。。
祝自己快乐每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