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Friday, July 16, 2010

16.7.10

最近的败家东西。。kitty猫的睫毛膏。。一看到他就想把它买下。。不过幸好还蛮实用的。。
嘻嘻。。真的很翘哦。。而且·真的好漂亮。。。超喜欢的啦。。
不过我好像有点喜新厌旧,之前才买majolica的睫毛膏。。嘻嘻。。
现在就嫌弃它了。。。坏人啊我。。。愧疚愧疚

今天第一次做fair,而且还回自己的母校做。。哈哈。。


有点尴尬。。老师都认得我。。真的奇怪了呢。。


今天第一次跟学院以外的人化妆。。


今天化了两位同学,一个小眼睛一个大眼睛。。


说实在,我的手真的在抖,很犹豫。。老师一直说我们是专业化妆师。。


真的当知有愧。。一个化的还不错,另一个就。。。。失手。。


对不起啊,我真的没办法把你变双眼皮和变大眼睛。。


今天身水身汗啊。。不过这次经验还不错。。嘻嘻。。


不过有血光之灾,不小心插到手指头,剪刀插进指甲里,到现在都还痛着呢。。


呜呜呜


回到家睡了两小时。。哈哈


猪头。。。


今天看到她的部落,她所做的东西,拥有的东西都是我很想做的,我的理想,她都实现了。


他是个喜欢粉红色的女孩,跟我同年,读的是设计,喜欢芭比娃娃,喜欢所又粉红的东西,


我好喜欢看他的部落,因为我看到了自己一直想做却做不到的事。。


就当着是看着她来安慰自己,有个跟自己很相似的人,帮我做了我想做的事。。


虽然我们都不认识,不过。。我还是很羡慕她。。


现在的我努力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还有12次的洗脸就考试咯。。


该准备了。。


最近学了身体按摩,真的累到,


都是高的问题,不能站直也蹲不了太低,回家大腿内侧都超酸。,pls:比较像是我在减肥。。


蹲到,杯吸声音太虚,位置不熟,才学了脚和手,我的领悟能力还真差。。唉。。


读书跟实在做真的差很大,我是失败的!!


另外最近真的是糊涂大了,答应了的事都在忘记,


唉,不想在那样,真怕朋友都渐渐离我而去,我的失忆症真的带给我很多烦恼。。


希望自己的错误不要再犯,上次弄哭朋友,这次又来一次。。


我想大家还是会讨厌我吧。。。


算了吧,我也不想想太多,顺其自然,讨不讨厌不由得我来说。。


最近的生活除了睡还是睡,没舍意义,空虚吗?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我什么都不想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