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unday, July 25, 2010

讨厌

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感觉。。
我的包包坏了,脱皮了,哪里说有waranty可是都不懂有没有得救,
气死我了,难过死啊。。
唉。。。
本来很开心的今天突然晴天霹雳,唉。。外面下着大雨。。
很适合我的心情不是么??
为什么要这个时候给我那么多烦恼,
我好讨厌,
只是想好好的过活,有人陪伴,有人依赖,那样习惯的过着难道不好吗??
为什么现在变成现在那样了,
不想再去辩解,不想再解释,
为什么会那么难过,
眼睛都好痛了。。。
呜呜呜。。。。。。。
我要哭,大哭大哭。。
讨厌讨厌
什么都讨厌
什么都不要了
不要不要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