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3天两夜考试行程





























我考试回来咯,时间过得可真快,3天转眼就过去咯。。。考试相当顺利,
但却赔上了我的睡眠,第一天就没得好睡,4个人以张床,多苦啊,
半夜起来哭死我了,最后宝贝叫我去他家睡,就那样睡了几小时,算是有小睡,不至于那样累,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在床上转来转去,就说今天,我都睡了快12小时,7点起来,10点睡·,2点又睡,可是怎么睡还是头痛,难过。。。
去哪里的头一天就发生意外,一点点小事,就给那白痴弄到很大件事,
巴士不小心刮到一辆车,那辆车的主人小题大做,在路边喊,巴士的每个人都听到,
好咯,巴士停了,那个人那着拐杖,好像要打人那样,
还把巴士锁匙拔掉,害巴士上的人都热死,过了半小时,警察来了才能解围。。。
这些人,无聊到家了。。。
唉。。。去到哪里,又被的士司机骗钱,没办法,赶时间,唉。。。
然后就去血拼,花了些钱,走哦8 小时,疯狂咯。。。
回到去都累到半条人命,床没位子睡,悲从中来,哭着要睡觉,
宝贝心疼我,就带我去他家睡。。那样就睡了那么一下下,天就亮了,
谢谢宝贝陪我睡,自己却没睡觉,嘻嘻,因为我霸占了他的床和枕头,嘻嘻
谢谢你哦,爱你哦
吃了早餐,就在那里塞车塞整天。。不过跟他一直在车三八,就蛮好玩的。哈哈。傻了咯。。。
早上匆匆去考试,辛好平常有专心,都会得7788,所以不怎么担心,下午继续睡,
他们帮我剪棉花,哈哈。。。龙猫买了龙猫,很好玩,就一直那边疯狂,
玩了半天,还拍了短片。。哈哈。。连我都有点喜欢上龙猫了,太好玩了
晚上宝贝带我去吃火锅,哈哈,鸡翅实在太好吃,虽然我吃不多啦。。
嘻嘻,没舍胃口哦。。。不过有我宝贝帮我吃光光,哈哈,谢谢你咯。。。
宝贝还带我去icity,很美哦,跟宝贝手牵手走着,有着漂亮的灯照耀,还蛮浪漫,
不过前一晚睡眠不足,搞的我头痛傻了,就那样破坏了那样的情景,真的很对不起啦,我真的不想的,不过实在不舒服,
回到去就吃了药倒下了,跟男两人睡觉去,mandy龙猫们就去Annie桑那里狂读书,
我们俩可真勇,都不读书,哈哈,辛好龙猫跑跑去别的地方睡,我才能安眠,谢谢你啦,
多亏mandy和龙猫,我的表现才可以那么好,有足够的睡眠,谢谢你们啦,老婆们
话说回到家,真的累坏,就一直睡觉而已,吃药,睡觉,吃药。唉。。不舒服呢。。。
我买了面膜,假睫毛,腮红,眼线液,两件衣服,两本书,还有蝴蝶结。。嘻嘻。。







就那么多咯。。。




晚安咯。。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