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31, 2010

这个月的总结

贤儿在惊吓状态。。。哈哈。。。。小贤儿也上镜咯。。。





我化的鬼妆。。。模特蛮漂亮,轮廓好美,只是肤质差了点。这或许是做模特的悲哀吧




















好久好久没上来写东西。。很多时候灵感来了,写到一半,就突然消失,
所以都被堆积在draft里面,不曾登出台面来。。嘻嘻
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咯
曾经期待10月,
但是却是那么的失望,那么的不开心,就连购物也买不回快乐,10月的考试,10月的生日,多么
的不堪,生日没有蛋糕,没有许愿,礼物都没有,至少是第一次过那样的生日,虽然跟朋友出去庆祝还是蛮安慰,看了不好笑的戏,回家吃了一顿不想吃的饭,睡了一个不想睡的觉,过了一个不想过的生日,曾经是那么的憧憬,原来也不过是如此,生日一点都不期待,生日竟然和宝贝吵架,不懂为什么大家都心情不好,宝贝这个月也脾气暴躁,搞的大家都脸黑黑,唉。。。不过
辛好。
就在10月的尾端,宝贝也发现自己这个月脾气真的差了,所以也反省了,嘻嘻。。至少我认识的那个宝贝回来咯,蛮开心下。。。
这个月的行程真的很满哦。。
首先月头考试,然后就赚了第一个100块。。。虽然都花了,不过算了,钱是拿来用的嘛。。
不过还是被妈妈念了好久咯。。。这个月都有在帮人化妆,有没有进步我还真的不懂,不过真的手忙脚乱。。
最近都在同一首歌,寂寞寂寞就好,很让人感伤的歌曲·,真的赚了我不少的眼泪,或许当时很想哭的关系吧,最近贤儿介绍了几本书我看,都上瘾了呢,尤其月老,红线,楼上的房客,双胞胎。。都是九把刀的杰作,除了双胞胎。。。不过双胞胎也是本感伤小说,话说两个双胞胎的心脏不好,如果过着平凡生活能过20年,如果不忌讳的话就只有5年命,兄弟俩分别选择了两条不一样的路,弟弟最后心脏受不了,被医生抓去研究心脏,最后心脏移植给了哥哥,哥哥可以继续活下去,弟弟的伟大,真的值得敬佩哦。。恩。。这个月还干嘛了呢??哎呀。。灵感飞了。。
对了,昨天是万圣节,有帮模特化妆,化了个不像人样的妆。。。哈哈。。。不过还算成功啦。
自我安慰下先,免得给贤儿批评呢。。哈哈。。。整个早上到下午哦都在coversallon。可是懒惰的我们就那样坐了一整天。哈哈,,没法,去那也是做帮佣,所以是那样的咯,没钱的工作是那样提不起劲。。嘻嘻。。人嘛。总是现实的。。。多一个星期要考试咯,真正的考试哦。。唉
所以在考试的前几星期是痛苦的,每天洗脸,尤其那个星期我,马拉松似的洗脸。真的虚脱丫。。
加油吧婷婷,多一星期就解脱了,加油加油,希望11月是美好的一个月,嘻嘻,期待期待。。。
还有宝贝杰不要再不开心发脾气,那样我就满足咯,嘻嘻。还有要开心的笑哦,像以前的宝贝那样傻。么么。。。开心开心哦。。。。。。。。
龙猫还有mandy加油哦,考试顺利。。。哈哈。。我想现在想的来应该快到了吧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