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hursday, June 24, 2010

hehez


这两天都好开心哦。。。跟我的猫猫一起出去。。。

她要去大学了。。

penang。。。应该会少回来看我了。。

看着我的好友一个个都去读书了。。好想跟他们一样哦。。不过已经太迟啦。。

昨天看了toy story·3.。。很好笑也蛮惊悚。。哈哈。。尤其是猴子。。

还有huiling 在我旁边,效果特别好。。我们那一排好像是笑和叫到最大声的。。

有点不好意思了。。哈哈。。。最好竟然还看到龙猫在影片里,第一个尖叫的是我。。

因为我想到咱们家的龙猫姐。。哈哈。。。

过后我和猫猫还有鱼鱼去tc漫步。。哈哈。。还遇到一些旧朋友呢。。大家都没变哦。。。

我们三个好像傻婆那样,站在路旁拍照,还有怪怪的动作呢。。。

哈哈。。等下就上些照片来。。。

还有今早还去打网球了呢。。。已经半年没在运动了。。有点吃不消了呢。。嘻嘻。。

还有一位。。。8年没见的小学朋友,我几乎忘了他的样子。。我们一起打球。。

不过。。拾球比打球多啦。。

哈哈。。。

很好玩。。而且我也打了墙壁。。发泄完了。。好舒畅。。

不过手痛了。。

好多在心里的东西都发泄了·。。。好开心。。

不过好不舍得我的猫猫哦。。。还有鱼鱼和我的靛靛和“妈妈”哦。。。。。我会好想你们的。。。

你们得空记得回来找我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