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June 5, 2010

开心的一天

这是我今天的战利品哦。。嘻嘻。。。
粉红包包。。我的最爱。。。
还有最重要是不用我出钱·哦·。。。
这是我买过最贵的包。。
虽然不至于到千多。。但几百对我来说已经很贵了。。
好开心哦。。

agung生日。。。我得到礼物。。嘻嘻
今天又遇到咱们·家的龙猫。。
傻了。。一星期看他7天那。。
傻了。。明天又要对着她咯。。。
最近走走都会不知觉看龙猫的东西。。就会想到咱们家的龙猫女。。。
今天我就看到龙猫的玩偶。。相信她看到会疯了吧。。。
然后会在我耳边催眠我。。龙猫龙猫龙猫。。。。zzzz

弟弟想买电脑。。
但他的要求太贵,什么都要最好。。
都要名牌。。
预计要4000才能买到。。岂不是强人所难。。。他却理所当然。。我觉得无理取闹。。
应该买能力买到的东西。。
我知道那很好,但有必要吗?/
就算有必要,也不用网购吧。。
给几千块网购,难免风险太大了吧。。
不是说网购不好,几十到几百都还好。。
就算货不对版也只能怪自己倒霉。。
但是几千块也,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他或许不够成熟,思想就是觉得一切都是那么容易。。。
现在的孩子就是没见识,什么都不懂。。
误信网络。。才带来那么多不好的事。。
今天看报纸才看到10多岁少女,误信50多岁德士司机而被轮奸。。
这就是无知丫。。。
好了不说了。。又是时候睡觉咯。。晚安。。。

0 comments: